close

从我六年级(12岁)月尾! 
我爸妈的婚姻开始有了变化~ 
到了我(预备班)他们还是吵个不停!~ 
有一次,吵得很严重.我爸爸骂我妈妈 
我妈妈什么话都不说,我走到哪里我妈跟到我那里 
我妈妈懂不懂他们吵架,在我面前吵我很辛苦的~~我很难受 
我爸爸一直说,我很想和你吵吗?我不想在孩子面前吵~~东西讲出来就结束咯~~ 
我妈妈还是不出声~~后来我真的顶不顺了,躲在厕所不要出来~ 
我二哥忍不住了,去厨房拿菜刀出来~说:不喜欢对方就拿刀砍死对方 
我二哥讨厌爸爸妈妈吵,就便出走。早上才回来~出走已经试过很多次了!~~ 

到了月中就是(六月)我爸爸说六月后我不会交房租了 
你们自己解决~他就搬出去了! 
房租都是我大哥还得~我大哥一个月薪水不是很多(有时大哥和二哥一人一半) 
都要撑我们的房租,而电水费都是我二哥和我妈妈解决~~ 
当然咯,我三哥还在读学院差不多要读大学了~~不过这些学费都是我爸爸付的!~ 
他有时,六、日回来带我们出去吃饭~给我妈妈家用(200)我以前觉得多=.="【现在觉得,很少=.=】 
给我二三十块 ~~! 

到了我中一我爸爸又说要搬回来租~~我们当然,讨厌啦~~那是说不付房租了。还有意思搬回来 

到我中二月前说要离婚,直接让我崩溃(哭了好几天,眼又肿又红)好几天没去学校 
我爸爸一直SMS叫我妈妈搬出去,有一天,妈妈真的搬出去了 ~ 妈妈说放假回来会回来看你的吗 ~ 
趁我去睡,打离婚书。又叫他回来签掉他~~后来,我妈妈打电话来说给我听,当然咯,也当场哭=.=" 
都没好觉睡~~我妈妈回来只好忍着不要哭~~当他要走时,就还是假假的忍者不哭先~~ 
等到我妈妈走了,就哭出来 

总来说,就是亲眼看到他们在我面前吵架~我就像个中间人一样!~ 
什么事都叫我做........... 

就是发泄一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